女子機車沒電   長竹警積極援助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所長翁育達、警員葉子豪,日前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巡經民權東路時,發現一名女子吃力地牽著騎車行走,員警見狀旋即上前關心。

 

當時值正中午時段,警方駕駛巡邏車行經民權東路時,見路邊有一名女子氣喘吁吁地牽著機車,警方見狀便主動上前關心了解,並協助將女子的機車牽到陰涼處,請她先休息一下。

 

經了解係該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要外出,沒想到騎到半路時機車卻突然故障發不動,只好先將機車牽到機車行修理,女子表示機車行就在大雅路的下坡處,自己牽過去就好,不須警方的協助;另外也很感謝警方,稱當下在牽機車時牽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的,幸好有警方剛好路過並熱心主動協助服務,對於警方積極之行為備感窩心,由衷感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