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勝酒力路倒   興安警協助通知家人載回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陳俊友及黃程陽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興美路與興美六路口有人路倒,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癱坐在工地旁草地上,臉露酒紅且口齒不清,員警見該名男子有異狀,便先行通知救護車前來協助。

 

等待救護車之餘,員警先攙扶該名男子坐好,再細細詢問該名男子相關之年籍資料,才發現該名男子就住在附近,並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心情不好,在家喝了幾杯烈酒威士忌想藉酒澆愁,後來想出來散步吹吹風散散心,卻沒想到酒的後勁一來便支撐不住,才會倒在路旁。

 

救護車抵達時,該名男子向消防隊隊員表示自己並無受傷,只需回家休息即可,在確認該名男子無傷勢後,消防員才離開,警方則先行通知該名男子之父親前來,該名男子之父親會同里長到現場,確認是自己兒子無誤後,對於警方之協助表達謝意,並稱讚警方從發現路倒至聯繫家屬的效率極佳,在警方共同攙扶該名男子上車後,由其父親親自載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