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贈復康巴士 讓重障學生走在美好的學習路上

〔記者郭嘉良/嘉義市報導〕國立嘉義特殊教育學校8日獲贈一台全新的復康巴士,捐贈者是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山本耀建設有限公司及錚女王國際有限公司等眾人的愛,林董事長健興、鄭總裁榆錚、羅執行長偉倫等人,將這份愛心交給嘉特,嘉惠該校身心障礙輪椅生,提供舒適、安全的交通服務。

捐贈者是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山本耀建設有限公司及錚女王國際有限公司等眾人的愛,特教校長許碧雲表示,感謝山本公司秉持愛心與關懷熱心捐贈,感謝蘇副議長澤峰及張秘書長元厚的玉成美事,使嘉特重度障礙孩子在美好的學習路上有機會走過山走過水,最終有能力找到自己的位置,發揮潛能活出精采,並能深刻感受充滿溫暖的社會,也願大家一起溫暖彼此的心,讓美麗的風景散播在台灣各角落。

山本公司林建興董事長說,感謝復康巴士公司的全力配合,能夠讓該公司所捐出至各地的復康巴士,都能夠符合各單位的實際需求,不會因為裝配的不足,或者是不適用,以至於閒置無用的情況發生,更要感謝該公司執行董事王水利先生,以及雲林縣前議長蘇金煌先生的熱心全力協助,了解各地所需,並透過嘉義在地的蘇澤峰副議長,了解、尋找最適合、最需要的單位,促成復康巴士的捐贈的美好因緣。

本著取之於社會,必要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以經營美髮事業的山本公司,成立於2001年,自2017年以來,即不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從平常的急難救助以及關懷弱勢團體皆不落人後,近年不間斷每年捐贈復康巴士到各縣市,包含離島至今已捐贈三個縣市,嘉特學校的復康巴士,是他們所捐贈的第四部愛心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