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熄火無法發動 警協助排除障礙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廖展昇、張世青及邱峮豪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山路段,發現一輛汽車違規併排,於是上前準備舉發違規,沒想到民眾欣喜地向員警招手,原來是車輛故障因而暫時停放。

 

經了解,駕駛人林男住在民權路上,在行經中山路返家途中,突然發現車子有些異常,無法正常轉動方向盤,於是準備將車子慢慢開向路邊後熄火查看,卻在移動途中突然熄火無法發動,碰巧遇到巡邏的員警前來查看,於是向員警訴說車子情況。

 

廖員初步判斷應該是電池沒電引起,便返回派出所將所內的充電器拿來使用,順利讓故障的車輛再次發動,在排除障礙後,張員也提醒林男車輛雖可以發動,但還是要記得去車廠檢查,避免再次發生於路邊故障的情況。林男感謝員警的提醒,並對於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加,並不斷鞠躬道謝,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當之無愧。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打拼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