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拋錨阻路 興安警協助疏導交通車推路旁 – 焦點時報

車輛拋錨阻路 興安警協助疏導交通車推路旁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巡佐盧清海及警員鄭育英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民眾的車輛停於路中央,立即上前關心詢問,該名劉姓車主向警方表示,所駕駛的自小貨車突然於吳鳳南路與芳安路口處故障,正當請求朋友前來協助的時候,剛好遇到警方巡邏經過並協助指揮交通,引導行經的車輛分流,將自小貨車推至不妨礙交通的道路旁,等待前來協助道路救援的友人到來。

 

劉姓車主對於警方主動協助交通疏導及協助將車輛推至路旁的行為由衷感謝,最後,盧、鄭二員也不忘提醒該名駕駛,上路前應仔細檢查車況再駕駛上路,若發現車輛無預警熄火或拋錨,應趕緊按下警示燈提醒後方來車,否則用路人若來不及發現前車情況而發生事故,最後男子頻頻向警方致歉因自己的疏忽造成警方困擾,並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打拼的安全-健康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