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藝術季─屯區科技劇場藝術節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藝術的秋天,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帶來適合親子共賞的科技劇場!科技劇場太難懂?屯區科技劇場藝術節今年邀請到擅長講述臺灣原創動畫故事的移動故事屋,為臺中的大小朋友們帶來《喜怒哀樂奇遇記》!10月30日(週五)至11月1日(週日),於該中心實驗劇場每日演出4場次全沉浸式4D體感劇場,打開親子族群接觸科技藝術的第一扇窗。

今年度屯區科技劇場藝術節邀請到移動故事屋演出《喜怒哀樂奇遇記》,以環形投影動畫為演出主軸,打造全沉浸式4D體感劇場空間,營造一個充滿豐富想像、完全身歷其境的創新劇場互動體驗。這次將帶來「紅鼻仔大冒險」及「機器人流浪記」兩個臺灣原創故事!除了動畫演出,還有兩位說書人精彩的肢體表演,配合動畫角色互動演出,快跟著好吃懶做的淘氣主角「紅鼻仔阿明」大鬧一場;看看不斷凸槌的「機器人阿諾」又將事情搞砸啦!

「2020秋‧藝術季─屯區科技劇場藝術節《喜怒哀樂奇遇記》」以優秀臺灣原創故事為基礎,透過劇場內數位裝置配合劇情觸發的聲光、煙霧、水霧、香味、震動等情境特效,滿足孩子的探索學習、挖掘獨特體驗與感動,讓親子一同感受科技藝術的迷人魅力。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屯區藝文中心官網、FB粉絲專頁查詢,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圖/屯區藝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