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優質服務重磅進駐台中 全面佈局北中南智慧生活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台灣 LG 電子深耕台灣,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美好生活,為提供台灣各地消費者最完整的消費體驗,於(15)日宣布全台最大 LG「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於台中盛大開幕,期望透過結合居家情境體驗與專業維修服務,帶給中台灣消費者尊榮極致的服務享受。LG 先後於台北、高雄設立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憑藉創新且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廣受消費者喜愛;此次台中館的設立,不僅完整 LG 北中南的智慧生活佈局,更實現 LG在地服務的承諾。LG 台中「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坐落於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以一貫的服務熱誠及專業,搭配全方位的實境產品體驗,盼能帶給消費者更多智慧居家的生活體驗。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秉持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 的品牌宗旨,持續傾聽消費者的心聲與需求,從產品研發設計到售後服務,都期許滿足消費者對智慧便利生活的追求。台中服務中心的設立不僅體現 LG 深耕在地服務的堅持,更完成全台智慧生活的佈局。AIoT 是未來趨勢,看好台中成為國際化城市的潛力以及中台灣消費者對高階家電的購買力,期望以同步全球的創新智慧物聯科技及貼心優質的售後服務,為中台灣消費者勾勒全方位智慧家庭的美好生活藍圖,同時帶動中台灣的產業發展。」

LG為全球智慧家庭領導品牌,以領先業界的 LG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結合全系列內建 WiFi的智慧家電商品,成就全方位的便捷生活。消費者可直接透過手機的LG ThinQ App或透過 2020 LG AI 語音滑鼠遙控器,輕鬆啟動、隨時掌控LG 智慧家電。此外,LG ThinQ 連網技術也支援語音功能,只要對智慧音箱下達指令即可聲控各式智慧家電,輕鬆擁有智慧居家的便利生活。

為迎接AIoT智慧物聯網與5G時代的來臨,並帶給消費者更直覺的使用體驗,LG ThinQ APP迎來全面改版,以「人」為設計概念,開啟畫面以使用者與智慧居家的情境完美呈現,並增設個人化設定,使用者可依據居家空間增設包含客廳、臥室、餐廳等各種房間,並於各房間內自由串聯各種智慧家電,簡潔介面更允許消費者一次檢視所有串聯家電的使用狀態;圖像式介面設計結合動畫式影像,則讓使用上更為直覺好上手;此外,新版LG ThinQ App全面提升連線速度,更領先業界同時支援包含LG ThinQ、Google、Facebook、Apple、Amazon帳號等多元登入方式,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智慧串聯,期許讓消費者充分感受最極致、先進的智慧生活體驗。

LG 台中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地點:LG 台中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39號)

電話:04-2329-18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09:00~下午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