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 疫情下經費不足搬遷度難關 – 焦點時報

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 疫情下經費不足搬遷度難關

【記者朱克明/台中報導】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創辦至今,服務亞斯家長及孩童已經數十年;不論是培訓校園巡迴宣導種子老師、致力於各學校友善校園演講等,這些年來,雖然每一步走的都很艱辛、困難重重,且因協會經費有限,創會理事長陳習珍,把她在國內外演講所得的講師費都捐給了協會,用於支付協會的房租及行政開支。不管有多難,協會都挺過來了。

但在今年的疫情下,陳理事長演講的場次變得少一些,且因疫情關係,也無法出國演講,開始入不敷出。另房東又要漲協會的租金,亞斯協會在監事會議討論之後,一致通過為了節流,決定協會搬遷。

陳理事長表示,在亞斯協會為難關頭,感謝協會名譽理事長釋信願法師及台中市的德馨獅子會玉珍會長和師姐們,拋磚引玉、雪中送炭、慷慨解囊。亞斯協會謝謝善念慈悲的法師,謝謝獅子會詩郁前會長提案,在亞斯最需要的時候,贊助亞斯協會所需搬遷經費,讓協會度過難關。

陳理事長說,更要感謝協會的熱心志工媽媽小滿、星彤、小江、張英等姐妹們,每天都到協會幫忙打包、整理搬家物品,相信風雨之後亞斯協會將繼續勇敢前行!

亞斯協會從10月15日之後,搬遷至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35號2樓,有需要服務的家長,請於10月19日後致電:04-22410278、0918865383,聯絡梁社工。協會將秉持繼續服務亞斯家庭及孩童,不忘初衷,因為協會有ㄧ群媽媽們的執著,也因著一群熱血愛心志工的堅持,協會的服務永不打烊。亞斯協會正在為建造他們的「亞斯夢想家園」努力,所有資訊將陸續在協會官網上面發佈。請有需要的人士,多多點閱協會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