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大師講堂~ 戲劇界百變女郎陳幼芳開講 – 焦點時報

大墩大師講堂~ 戲劇界百變女郎陳幼芳開講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大墩文化中心10月「大墩大師講堂」邀請知名演員,人稱百變女郎,有劇場喜劇精靈之稱陳幼芳開講,講題為「活出精彩」。

陳幼芳超過20年戲劇資歷,現為果陀劇場專業戲劇培訓講師,參與作品從電視廣告、舞台劇、電視、電影並曾任唱片公司製作人、詞曲創作者及著作出版。經常扮演喜劇腳色的她,總是不斷追求演技精進的喜悅,高標準的要求自己,希望呈現給觀眾的是最完美的演出,她的成長經歷與經驗構成了這位戲劇界百變女郎的精采人生。

本場講座她將運用說、學、逗、唱的舞台經驗,生動有趣的呈現她在追求夢想實現自我的過程以及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期望能給大家堅持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帶來動能。本場講座自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活動時間為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2時,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圖/大墩文化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