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巴克門市在國華門市 – 焦點時報

最美星巴克門市在國華門市

(記者黃秀卿報導)  苗栗縣苗栗市首間星巴克門市「苗栗國華門市」,近期甫開幕便以現代簡約的建築體被譽為苗栗縣最美的門市,外觀運用前後交錯的幾何量體組合而成,精簡而俐落的線條,搭配門市內以大面落地帷幕玻璃,結合上方天花銅色系金屬長條型之格柵線條,呈現上、下、高、低分層,虛、實交錯的空間延展感,而門市內的大面背牆則以木質切割山型符號的綠色圖騰,整體在每個設計環節中都體現了簡練而雅致的現代美學。

星巴克「苗栗國華門市」位於苗栗市巨蛋體育館西側門對街的國華路旁,鄰近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市公所、大千醫院等公家機關及國立聯合大學,為苗栗縣市首間導入「現烤專案」之門市,顧客可在此品嘗到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搭配門市內導入的「NITRO氮氣冷萃專案」滑順清涼的氮氣冷萃咖啡,能在此享受一個美好的星巴克時光。圖/業者提供

苗栗國華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360008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1128號

門市電話:03-7371991   

門市傳真:03-737348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22:00

  • 即日起,

凡於星巴克苗栗國華門市憑當日單筆消費滿1500元發票,即可獲得不鏽鋼餐具組乙組。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組),恕不累送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即日起~2020/10/11
    凡點購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系列滿$300送現烤專案手工餅乾乙片,滿$600贈送兩片,以此類推。
    註:商品依門市現貨為主,可累送,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