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尋不著愛車 八掌警協助記錯停車位民眾找回 – 焦點時報

遍尋不著愛車 八掌警協助記錯停車位民眾找回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警員趙崇誠、張冠勛於日前擔服18-20時派出所轄區巡邏勤務時,巡經新民路與杭州五街口靠近民生公園處,遇有民眾氣喘迂迂的跑來向警方招手,趙、張2員警見狀上前與女子關心詢問有什麼是需要協助服務的,女子上氣不接下氣心急如焚的快說不出話來但隱約聽出似說著車子不見了,2員警遂請女子先不用著急並安撫其慌張不安情緒。

 

待女子情緒緩和後警方仔細詢問請其回想停放車輛前行徑路線過程軌跡,報案民眾江小姐表示於平時返回嘉義後都是駕駛汽車由新民路行駛來到民生公園附近將車輛停放在汽車停車格後就步行返家,事發當日晚間由住處外出步行前往印象中平日車輛停放處欲取用車子卻怎麼找尋都找不到車。

 

就在江女慌忙著急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遇見警方巡邏路過所以便急忙向警方招手尋求協助,警方於了解江女狀況後詳加研判,並載同江女沿著所描述車輛行經路線軌跡尋找,果然就在沿著新民路上的仁愛路口附近找尋到江女車輛完好的停放在路旁。

 

這時江女才恍然大悟的大喊了「啊!的一聲」回想起說出,係因為當日見平時習慣將車輛停放在位於民生公園附近的停車格已被停滿而改停放到仁愛路,直到臨時有事外出竟然是錯把車輛停放位置給記錯了致前往民生公園附近欲取用車輛時找尋不到車誤認為車遭竊了,此時江女見愛車完好的被尋獲而不斷的向警方道稱抱歉和感謝,嘴上說出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而讓警方協助找尋實在是非常的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