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米餅在嘉義 台灣創意米食真夠味

〔記者郭嘉良/嘉義市報導〕霹靂國際多媒體近年來與許多知名品牌攜手合作,打造出延續開創傳統布袋戲文化的新視野,9月更與嘉義米餅品牌「奮起福」聯名,推出以百世經綸「一頁書」為主角的聯名禮盒跟產品,在嘉義新悦花園酒店及奮起福門市獨家開賣,傳統文化的創新搭配相當具有台灣味,一推出就獲得霹靂粉絲熱烈回響。

 

活動開賣首日,由奮起福陳岱聲執行長、新悦花園酒店董長春總經理、立法委員王美惠、嘉義市政府陳淑慧副市長、嘉義市凌子楚議員、戴寧議員、鄭光宏議員、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陳榮欽副處長、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張晃毓科長、農糧署嘉義辦事處徐敏洲專員、協同中學校友會張旭初理事長等人共同宣告最霹靂的米磚在嘉義,由一頁書本尊帶領帶大家品嚐奮起福米餅以及山葵口味的米磚,陳淑慧副市長更打趣說「這米香好吃到會流眼淚!」,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品嚐及遊玩。

 

奮起福米餅是嘉義青年返鄉創業的特色品牌,起因是源自於對於母親的感恩而發想以台灣米來創作各式餅乾,一路致力於台灣米食的推廣創新,近年來推出許多米食創意產品,品牌更獲得2020農糧署全國米糧烘培精品獎,是目前嘉義最夯的伴手禮之一。這次聯名款商品黃金米磚在108年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稱號的ITI歐洲國際風味評鑑賽的大獎,是讓米其林廚師都驚豔的風味,有著「會流眼淚的米香」稱號,口味實在霹靂到不行。

 

奮起福品牌執行長陳岱聲表示,霹靂布袋戲致力於推廣台灣傳統藝術文化與奮起福推廣台灣米食創新有異曲同工的契合,布袋戲跟米香都是台灣傳統文化的特色,這次聯名更是一種顛覆傳統的絕妙搭配! 希望透過這樣有趣的方式呈現,讓傳統米食更有創意,也讓嘉義行銷出去。

 

陳岱聲談起青年返鄉創業,表示年輕人在嘉義創業真的很幸福,有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嘉義市政府、嘉義縣政府、農糧署等單位鼓勵青年返鄉及產業輔導,辦理許多培訓課程,奮起福的產品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取得「國際清真認證」,以及嘉義市政府「嘉市好店」、嘉義縣政府「嘉義優鮮」、農糧署「全國米糧烘培精品」等計畫輔導,已從在地店家逐步累積能量將產品推向國際的潛力!

 

本次霹靂聯名米餅限量3000份,將於嘉義新悦花園酒店、奮起福門市、霹靂直營門市獨家販售,霹靂布袋戲中的「一頁書」今日更來到嘉義共同行銷商品,宣告最精采霹靂的米餅就在嘉義!聯名商品中更推出限量版「一頁書明信片」來贈送給購買粉絲,已有許多粉絲預定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