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讓愛流動」 卑南鄉助學慈善募款音樂會 – 焦點時報

「9/12讓愛流動」 卑南鄉助學慈善募款音樂會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長期用愛陪伴偏鄉的「愛悅公益慈善協會」,將於109年9月12日 (星期六),於台中覺愛瑜伽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438號),晚上19:00~21:00舉辦「讓愛流動助學慈善募款音樂會」,同時於17:30舉辦愛心公益義賣,並同步開放貴賓入場。


這是一場最有愛最有意義的音樂會,因為我們將以恩慈感恩的心,為你帶來《阿南達瑪迦瑜伽》最精彩的演出,內容有:曙光之歌、靈性kiirtan唱誦、曼陀林、台灣唸歌、小提琴演奏與瑜伽舞蹈。

而愛心義賣準備的商品有:
原助民手工包包、口罩夾、靈性kiirtan CD、瑜伽靈性書籍、米香、紅蔾地瓜酥、五榖堅果、米漿、手工蛋捲、手工南瓜子瓦片等等。

晚會採購票入場,愛心公益票卷共分為: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四種。而所有募款所得將全數捐做『台東莿桐書屋』-學童餐費。(莿桐書屋https://www.facebook.com/cljca) 、台中瑜伽屋修繕(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agrti)。

此會長期關注台東縣卑南鄉的兒童,並於105年於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成立【莿桐書屋】,致力於照顧弱勢家庭的孩子,為了讓這些孩子們能有個安心學習、快樂成長的環境於是成立了課後輔導班,同時更提供多元的才藝及族群文化教育,期望書屋的孩子們能在生活與遊戲之間,扮演傳承原住民文化的使命。

我們協助孩子們建立完整的身心靈健康發展,並提供全面性的學習資源和環境,讓孩子們在成長中獲得更多的學習機會。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公平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不因弱勢而放棄學習及夢想,在愛與希望中健康成長是此會最重要的目標。圖/業者提供
【愛悅公益慈善】
邀請您 讓愛流動 將愛放大
愛心票券線上捐助:
https://forms.gle/4STL6TJx3ngbDu8H9

活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讓愛流動-10343023814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