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總動員 嘉市警友第二辦事處護嘉警   – 焦點時報

防疫總動員 嘉市警友第二辦事處護嘉警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秉持「感恩、回饋」態度,以具體行動支持嘉義市政府警政防疫工作,關心員警執勤健康, 3日下午由辦事處主任李錦洋發起捐贈物資由副主任游宜凱 、顧問詹詠順、曾錦源、黃博偉、吳昶紳及第二分局義警中隊長楊智堯等人共同響應捐贈防疫物資一批,提供二分局警察同仁執行防疫工作使用。

 

平時即熱心公益的第二辦事處主任李錦洋對本分局同仁關懷照顧,有感疫情持續流行中,為照顧同仁執勤安全,身為警察弟兄的後盾,更是責無旁貸,以身作則、拋磚引玉,今日在第二分局分局長廖志明等人陪同下,捐贈本分局防疫物資。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廖志明表示,防疫視同作戰,是全民一起的事,不只是政府公部門的事,有了社會更多不同的力量加入,才能強化防疫網,更有效阻絕疫病入侵和傳染,廖分局長也特別引述黃市長所強調的「防疫有三手: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保健康」,做好平時自主健康管理,大家一起攜手度過難關,並對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關懷員警執勤辛勞,特別表示感謝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