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藝起Young─2020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徵件倒數計時中 – 焦點時報

舞樂藝起Young─2020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徵件倒數計時中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為鼓舞年輕世代勇於追逐夢想、挑戰自我的熱血態度,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延續好評舉辦「第2屆-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活動,特別精心打造「你的舞臺我們給你」的巧思,廣邀高中(職)以上的莘莘學子透過舞蹈及音樂等多元表演藝術展現自我,進而鼓勵年輕世代累積能量、擁抱自我,同時號召更多青年藝術家共同呼朋引伴展現才華,在未來持續追求與實現夢想。

為推動表演藝術扎根,培育具有創新能力之新世代,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自2019年開始舉辦競藝LIVE秀活動,當時即吸引眾多青年學子攜伴響應外,更獲得市民熱情參與、一同到場為參賽者吶喊加油。今年「第2屆-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決賽暨現場LIVE演出預計在今年11月7日(六)舉辦,地點同樣在創意孵化基地臺中市中山堂戶外廣場,這次活動特別提高了賽事獎勵金額,除了頒予入圍並參與決賽演出的各組獎勵金新臺幣10,000元整外,更首次加碼「首獎」及「評審團獎」每組各一名,分別給予獎金新臺幣30,000元、20,000元整及獎盃乙座,讓本場賽事總獎金一舉高達30萬元!為讓現場觀眾感受賽事氛圍及提高參與度,活動也特別設計最佳人氣獎,觀眾到現場除了可以為喜愛的團體加油更能投下手中珍貴的一票,直接給選手們最實質上的鼓勵,最後獲人氣獎團體則可額外得到具紀念價值的獎狀、還有時下最夯的全景相機。

主辦「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舞樂藝起Young」活動的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局長張大春表示,臺中市擁有豐富的人文薈萃、優質的藝文人才及創作團體,為了讓臺中市的文化軟實力持續被看見,從新世代的青年開始溝通、培養及互動是最好的方式;因此今年度再次舉辦「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就是為了提供年輕世代更多的表演舞臺及空間,以富創意的舞蹈及音樂展現,為「臺中文化城」注入更多熱情及活力。尤其今年深受疫情影響,臺中市政府希望與市民共同抗疫的同時,以充滿積極正向的活動形式、帶領市民共同維持良好的健康及體魄,一同擊退疫情。

「第2屆中山堂青春廣場競藝LIVE秀·舞樂藝起Young」即日起至9月30日開放報名,歡迎所有想要大放異彩、一圓表演夢的年輕世代踴躍報名,只要是高中職以上學生、同時組成2人以上之團體、其中二分之一團體成員設籍於臺中地區或就讀學校位於臺中地區,就符合報名資格;無論喜歡現代舞、街舞、芭蕾舞等舞蹈風格,還是如管樂、吉他、搖滾、合唱等樂器及演唱類型,皆可以成為參賽作品,歡迎報名參加,中山堂青春廣場就會成為你發光發熱的舞臺。趕快上:(https://reurl.cc/QdaRao)報名去!圖/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