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光織影舞」點亮嘉義市的夜空 北香湖公園閃耀整個十月

【記者吳東林嘉市報導】眼尖的市民朋友一定已經發現,8月25日開始北香湖公園默默地進駐了一群工程團隊,在豔陽下、在午後大雨中,迅速卻溫柔地將鋼架、七彩織帶、燈光配線、香氛設備,逐漸安裝在北香湖的7個角落。這些努力,就是在為10月1日開始為期1整個月的「光織影舞」夜遊光影藝術展做準備。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光織影舞」就要點亮嘉義市的夜空,請大家拭目以待。

張婉芬表示,點亮一座城市,讓台灣與全世界看見,就是市府的目標,嘉義市的特色要被所有人看見。曾有人說嘉義市的夜太寧靜,需要畫龍點睛、讓人眼睛一亮,因此觀光新聞處籌備一年,將於今年10月在北香湖推出「光織影舞」全國最大夜遊光影藝術展,以「7大光影」藝術,點亮嘉義市的夜。

張婉芬透漏,光織影舞是全台夜遊最佳首選。我們把北香湖的「音符步道」用織帶布條與燈光圍繞,讓您漫步在七彩步道內,順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織帶色彩,走一圈音符步道伴隨光影層次變化及輕快樂音,走向北香湖美麗的湖面。

張婉芬說,來到北香湖畔,更有驚喜等您。地表最大的月亮就在嘉義市,在湖中央搭配湖水倒影閃耀著黃澄澄的燈光,點亮無比浪漫。與光織影舞的鏡花水月,在湖邊與月亮留下美麗剪影,將會是文青網美熱愛打卡景點。開幕當天適逢中秋佳節連假,接續還有國慶連假,為了延續國旅熱潮,在這兩個連假期間將搭配推出無人機展演,邀請大家來嘉團圓賞月,體驗越夜越美麗的嘉義市。

光織影舞,要讓旅客遊人,享受有光、有影、檜木芬芳撲鼻、樂音圍繞體驗。讓七彩與香味,陪你一起夜遊,讓音樂與表演,豐富嘉義市的夜。敬請大家密切期待,10月份嘉義市北香湖「光織影舞」夜遊光影藝術展,點亮您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