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觀光振興方案」 幸運草市集在彰化龍江館開賣!

【焦點時報記者賴建勳/彰化報導】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8月22日上午在彰化縣立景崧文化教育園區龍江館舉辦,歌聲傳遞幸福「甦」心歡樂song中區中區幸運草市集,協助更生商家提振商機渡過難關,活動持續到下午3時30分,法務部部長蔡清祥、彰化縣長王惠美、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主委吳志郎等人前往加油打氣,王縣長感謝更生保護會幫助更生人融入家庭、融入社會,回饋社會,也大力宣傳在彰化縣單筆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彰化觀光振興方案」月月抽大獎活動,歡迎大家多來彰化消費。

王縣長說,感謝更生保護會長期關心更生人,不論是就業、就學、急難救助或就醫等,都常給予協助,受疫情影響,更生人也需要鼓勵,因此舉辦用振興券來協助更生人的活動,彰化縣也有振興三倍券活動,單筆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就可參加「彰化觀光振興方案」月月抽大獎與縣長有約等歡迎大家來參加。

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從北部、南部至中部連3場辦理振興幸運草市集,以協助更生人,因此振興三倍券的功用,不只是之前可以見到的好領、好用、好刺激以外,看到今天活動得再加上「好溫暖」。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主委吳志郎指出,這次活動要讓更生人走出去,利用機會讓他們設攤,他們雖然曾經有過錯,但已經改過自新,法務部與臺灣更生保護會輔導他們重新進入社會,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努力。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從7月底起全國分北、中、南三區一連辦理三場次的振興更生市集,讓消費者得以振興券兌換點券,每5百元加贈1百元點券之方式,於活動當天提供消費者公開兌換,多買多送,好康回饋無上限。

現場有監所藝文教化作品展示、有獎徵答、25攤的更生商品及監所自營產品販售並有盲人協會「微光中分享愛」公益攤位,彰顯更生自助與助人弱勢關懷的精神,還有精彩歌唱與樂團表演,也有「甦」心歡樂SONG歌唱比賽,吸引人潮。
與會貴賓還有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檢察長謝榮盛、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檢察長張清雲、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徐錫祥、法務部保護司司長黃玉垣、公益頻道董事長黃君韜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