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遺失三倍券   長竹警助婦人尋回 – 焦點時報

粗心遺失三倍券   長竹警助婦人尋回

粗心遺失三倍券   長竹警助婦人尋回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邱璟程及鄭宇廷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婦人焦急地跑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渠至郵局領取的振興三倍券遺失了,希望警方協助找尋,警方獲報後立即與婦人一同趕赴案發現場了解。

 

警方到達現場後,朱姓婦人緊張的向警方訴說詳細過程,原來婦人領完振興三倍券後前往附近藥局買藥,離開藥局後發現三倍券不見了,並返回詢問店員,店員均表示並未發現,婦人在無助情況下才前往派出所請求警方的協助,並向警方表示她已想好如何運用該三倍券如今發現不見。

 

警方見婦人越講越著急,先行安撫婦人的情緒後隨即調閱藥局內外監視器過濾,發現婦人離開藥局時不慎將三倍券遺落在藥局門口,並有一位路過民眾撿起後離開,正當朱姓婦人得知遭人撿走後,心情更加低落之際,警員邱璟程靈機一動上網以警政署拾得遺失物查詢系統搜尋有無該筆公告,發現一筆拾得振興三倍券的公告,且與婦人遺失的時間、地點完全吻合,邱員並致電受理之派出所確認金額無誤後立即協助朱姓婦人前往第二分局領取遺失的三倍券。當朱姓婦人領回三倍券並檢查無誤之後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