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遺失行李  後湖警協助尋回返還

搭計程車遺失行李  後湖警協助尋回返還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張慈容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突然有一名林姓女子來電表示其剛從醫院門診大樓前搭乘計程車至朋友家,把行李箱遺留在計程車上,忘記搬下來,由於裡面有重要的隨身藥物,因此請求警方協助將行李箱尋回。

 

警方詢問林女於何時搭乘計程車、有無計程車之相關資訊等等,林女表示當天晚上七點左右搭乘該計程車,當時是在醫院門診前攔計程車的,所以沒有電話紀錄,亦不知道是哪一支車隊的計程車;警方建議林女至附近的藥局先備好其重要的隨身藥物,以備急需時可供使用,再前來派出所辦理掛失。

 

期間警方也協助調閱該時段之監視器畫面,所幸監視器畫面有拍到林女當時搭乘的計程車,正要聯繫計程車行時,一名計程車司機走進來派出所表示,方才有乘客遺留行李箱在車上,經警方詳細詢問之下,正是林女所遺失之行李箱,警方馬上聯繫林女,林女得知自己的行李被找到了,非常高興,很感謝計程車司機將她的行李送來派出所,也很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讓她可以順利找回遺失的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