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小綿羊美術․黏土創作展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去?特此為您推薦—草屯鎮立圖書館4樓是個絕佳的選擇。「2020小綿羊美術․黏土創作展」自8月1日起開展,展期至8月30日止,8月2日上午10點將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大家蒞臨並觀賞各項維妙維肖的精美展品。

范淑枝老師作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范淑枝老師作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這次展覽是小綿羊美術黏土工坊范淑枝老師及學員之師生創作聯展,參展的學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在學生、上班族、退休人員…等等,年齡最小的3歲,最年長的80多歲;展出作品數量將近500件之多,包含水彩畫、兒童畫、黏土創作…等等作品,內容豐富多元,各具巧思美不勝收。

范老師不僅僅在自己的工作坊授課,平時還受聘擔任多所學校才藝課程師資。也常應邀遠赴偏鄉學校教學,讓資源較匱乏的偏鄉學童有機會體驗黏土創作的樂趣。由於教學認真,細心又有耐性,深受學生的喜愛,被暱稱為「范范老師」!而每年配合草屯鎮公所舉辦的稻草文化節DIY活動,更是場場爆滿,大受歡迎。雖然過程辛苦,但是看到親子們合力完成黏土創作成果時的歡樂情景,內心就感到十分欣慰。

小朋友作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小朋友作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據悉今年在百忙中,范老師還硬是擠出時間費心籌劃此次「2020小綿羊美術․黏土創作展」,今年特別推出多件幾可亂真極具療癒的多肉植物組合作品,歡迎草屯鄉親及各界同好,能在8月份展覽期間,呼朋喚友、扶老攜幼到草屯鎮立圖書館4樓參觀展覽,既能消暑又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