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鳳山區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鳳山區公所一年一度的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於今(31)日上午假公所6樓大禮堂舉行,今年計有105位特優鄰長及171位資深鄰長,其中有3位鄰長同時榮獲特優及資深鄰長,共計273位鄰長接受表揚,由施維明區長親自頒發獎狀並合影留念,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及里長等多位嘉賓也到場觀禮祝賀。

109年鳳山區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記者劉明吉翻攝)
109年鳳山區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記者劉明吉翻攝)

鄰長是里長最佳左右手,也是政府與民眾最基層的橋梁!鄰長們熱心為民服務反映民意,傳達政令宣導如防疫資訊、登革熱防治、防災宣導等以及各里鄰巷弄環境美化維護更是用心,乃是地方基層的磐石。

鳳山區長施維明表示,感謝鄰長們平日熱心區里大小事,尤其協助里長辦理登革熱防治作為,颱風災害時的動員及社區巡守、環境清潔等各項鄰里活動支援,這些里鄰林林總總事都靠鄰長的大力幫忙,才能順利完成。鄰長無私奉獻精神,足為市府施政的後盾。

有些鄰長更用其一生心力服務鄉里,實在令人敬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受獎名單中鎮南里第14鄰鄰長陳明峰先生,服務年資45年,雖年事已高,但服務熱忱仍不落人後,不但自己投身社區服務,其家屬亦是現任市議員,舉家大小服務里民,熱心公益,深獲里民肯定。

再次感謝鄰長們的辛勞付出,希望鄰長能繼續發揮里鄰服務精神,推展在地特色,與市府團隊共同營造一個幸福優質的「快樂鳳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