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波麗士大人變小了?另類的熱力青春暑期夏令營 – 焦點時報

是誰把波麗士大人變小了?另類的熱力青春暑期夏令營

【記者張越安/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為落實暑假期間保護兒童、少年之預防犯罪工作,鼓勵兒童、少年於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日前特別規劃在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舉辦「青春熱力夏令營」活動,活動內容有:警用裝備介紹、趣味團康等活動,參加人數約70人,副分局長薛錦孟、偵查隊隊長陳谷楓、大墩所副所長林忠生在場展示「BMW警用大警重機車」及「防彈背心」、「防彈頭盔」及「M16步槍」等警用裝備,並讓小朋友們換上迷你版警察制服、騎乘小型哈雷警用機車等活動,提升對警察工作的了解與認知,現場另舉辦「反幫派」、「反吸毒」、「反菸害」、「反飆車」、「反援交」、「反詐欺」等預防犯罪宣導闖關活動,寓教於樂的方式讓青少年朋友建立自我保護的意識,遠離犯罪誘因。

是誰把波麗士大人變小了另類的熱力青春暑期夏令營。(記者張越安翻攝)
是誰把波麗士大人變小了另類的熱力青春暑期夏令營。(記者張越安翻攝)

分局長吳耀南特別呼籲青少年朋友,暑假期間應參加正當休閒娛樂,切勿流連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減少自己被害或觸法的機會。第四分局在暑假期間辦理「熱力青春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與,夏令營下一站將於109年8月18日上午於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登場,還有警犬隊明星狗狗到場與大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