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自摔   公園警機警救援 – 焦點時報

騎單車自摔   公園警機警救援

騎單車自摔   公園警機警救援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鄭嘉富及劉仲軒於日前時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林森東路發現一名老翁騎腳踏車跌坐在地,滿身是血,劉員立即上前攙扶老翁,將老翁安置於便利超商前坐著,隨即連絡救護車。

 

經了解,該名老翁因深夜睡不著覺,騎腳踏車外出運動,沒想到騎到一半因一時踩踏不穩,不慎跌倒在地,幸好員警行經此處,眼尖發現,協助將他攙扶到一旁,才能避免二度傷害。劉員發現老翁鮮血直流,當機立斷通知救護車,由於老翁表示住家就在附近拒絕送醫,所以醫護人員就在現場協助包紮,員警提醒老翁,若是返家後身體不適,就要立即就醫。老翁也感謝員警及醫護人員的協助,表示下次會小心,避免再次受傷。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