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受邀出席芒果行銷活動 大啖消暑冰品與民同樂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今(20)天在新營區新民國小對面的「蓮海棚架」,舉辦「農產芒果冰品嚐推廣暨愛文芒果行銷活動」,現場人潮聚集,人手一碗消暑的芒果冰品。台南市長黃偉哲受邀前往與大家同樂大啖冰品,除了感謝環保志工們為環境清潔的付出,更親自抽出首獎55吋數位電視的幸運得主,一同與多位民意代表歡欣合影。

黃偉哲表示:感謝各方的支持及共襄盛舉,才能讓活動辦得既順利又圓滿。今年芒果的外銷成長22%,非常感謝民眾對農民與優質的農產品的捧場,才有漂亮的價格。在此也要對環保志工整年的辛勞付出致敬,在場飲食的大家能夠順手清理就自行整理,大家都是環保的志工。

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指出:台南是愛文芒果最大的產區,協會長期為了協助農民產銷穩定舉辦行銷活動,來鼓勵鄉親多多購買優質美味的台灣芒果,「農產芒果冰品嚐推廣暨愛文芒果行銷活動」舉辦已逾十年,因民治議會整修,首度來到緊臨綠川的「蓮海棚架」舉行及推出議長盃呷冰比賽,不但備有豐富的摸彩獎品讓民眾有冰可吃有獎可拿,且邀請由退休校長組成的「Tuesday」樂團演出,吸引將近千名鄉親來扶老攜幼參與。

今日出席活動者,不但有活動協助且募集摸彩獎品的市議員蔡育輝,沈家鳳與方一峰議員等人也都親臨現場與民同樂。新營區公所出借場地亦辦理環保志工大會師、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設攤進行政令宣導、農業局也熱情贊助摸彩品,讓寬敞的「蓮海棚架」擠滿人潮,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