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人神鼓乘光而行 震撼嘉義滿堂采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藝術節場場都精彩,吸引滿滿人潮,不僅小孩跟著新馬戲、布偶玩得開心,歌仔戲迷們更大飽眼福,沉醉在明華園總團大河彈劍高潮迭起的劇情中,而7/4日晚間,嘉義市的夜晚再次震撼,知名優人神鼓帶來精彩的「乘光而行」,贏得滿堂喝采。

 

本次優人神鼓在嘉義市藝術節僅演出一場,開放索票兩天立刻被索取一空,因此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特別於戶外廣場架設300吋大螢幕轉播,一饗藝術愛好者,不少民眾從外縣市慕名而來,紛紛表示,嘉義藝術節卡司強、節目超精彩,跑一趟真的大飽眼福滿載而歸。

 

嘉義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蔡志賢科長表示,優人神鼓在「乘光而行」這部作品中,以安定的鼓聲、靜謐的內在力量為主體思想,期待在躁動不安的疫情後,凝聚群眾心力引領正向力量。透過擊鼓節奏的力與速度、一動一靜尋找人類奧秘力量,還有更多精彩活動,歡迎大家繼續follow嘉義藝術節http://2020chiayifestiv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Arts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