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老翁跌落草堆 警察消防馳援救回一命 – 焦點時報

迷途老翁跌落草堆 警察消防馳援救回一命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年近80的老翁迷路找不到家,一路從崙背來到麥寮,因不慎跌倒在草地上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求助,麥寮所員警立刻前往救援,通知消防隊前來救護並連絡上家人讓他平安返家。

今(2)日中午12點,麥寮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麥寮鄉海豐村防汛道路有一位老人跌落需要救援,警員陳仕揚、李松翰火速趕往現場救援。員警到達時看到電動輪椅傾斜在草地,老人全身虛弱、無法動彈,當時天氣炎熱老翁滿臉泥土,警方為避免他中暑,先提供礦泉水讓他解渴並在一旁為他遮陽。

迷途老翁跌落草堆 警察消防馳援救回一命。(記者蘇杉郎翻攝)
迷途老翁跌落草堆 警察消防馳援救回一命。(記者蘇杉郎翻攝)

救護車將他送醫就診並無大礙,老翁告訴員警,1日晚間騎著電動輪椅外出迷了路,騎著騎著就來到防汛道路,一時心急想要倒車竟跌落草叢中無法動彈,他嘆口氣說:「我以為沒救了,還好有熱心民眾報警,警察來救我!」

警方聯繫家人前來,他兒子表示,父親曾經中風行動不便,發現他失蹤後就立刻報警協尋,沒想到父親竟然來到麥寮鄉,還跌落在人煙稀少的防汛道路,他感謝地說:「幸好警察和消防隊救了我爸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