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麗緻熄燈音樂會 黃偉哲致贈謝卡見證風華十九年 – 焦點時報

大億麗緻熄燈音樂會 黃偉哲致贈謝卡見證風華十九年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熄燈在即,許多不捨的市民紛紛在昨(28)晚齊聚熄燈音樂會現場,見證飯店最後風華的一刻。台南市長黃偉哲於音樂會尾聲前悄悄現身,代表台南市政府送上印滿大億麗緻酒店參與市府各項活動的感謝卡,為其在19年期間熱情參與觀光與公益活動表達深厚感謝。他並隨著員工大合唱輕輕哼唱,場面感人動容,許多員工頻頻拭淚,在場不少市民也紅了眼眶。

黃偉哲市長表示:他帶著複雜的心情來參加大億麗緻熄燈的畢業典禮。大億麗緻營運十九年以來,辦過的宴席無數,既伴隨著台南成長,也刻劃出許多人共同的記憶,大億麗緻早已成為台南歷史的一部份。衷心感謝所有飯店員工為台南市的服務與付出,也熱切期待每一位員工都會繼續為台南市服務。

觀旅局表示: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為台南第一間國際觀光旅館,也是第一家五星級飯店,營運19年以來,吳俊億董事長對於台南大大小小觀光活動、國內外推廣、公益活動的參與均不遺餘力,可說是台南觀光的最重要合作夥伴之一。對於員工後續就業的媒合,市府迄今已舉辦多場媒合活動進行轉業輔導,祝福大家都無縫接軌,找到心儀的工作,繼續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