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警察小天使 粽葉飄香慶佳節 – 焦點時報

溫馨警察小天使 粽葉飄香慶佳節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每年的6月15日是個別具意義的日子,為了慶祝屬於警察的節日,警察之友會玉井辦事處及玉井分局為感謝警察同仁辛勞及付出,特別選在警察節當日舉行警察節慶祝活動,讓分局全體員警倍感温馨與榮耀。

此次警察節頒獎活動由分局長楊青垂及警察之友會玉井辦事處主任邱炳煌親自頒發禮卷,表揚勤區經營達人計有玉井派出所警員王柏清等3人、諮詢布建達人玉山派出所巡佐林進雄等3人、為民服務達人南化分駐所警員林育歆等4人、犯罪打擊達人偵查隊小隊長劉東益等3人、交通服務達人交通分隊小隊長林聰文等4人及公關行銷達人交通組巡官曾昱哲等2人,以表達對於克盡職守、認真負責同仁的敬意。

會中也由楊青垂分局長轉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績優員工獎牌及禮品,表揚玉井派出所警員王柏清榮獲臺南市政府警察局109年績優員工,王員自98年10月27日初任警職後,一直在玉井派出所擔任警員職務,各項刑事工作取締表現優異,特別是108年12月偵破曾○彥涉嫌縱火案(玉井區三浦里佛堂縱火七屍命案)深獲各界好評,深受長官及同仁之讚許,足為同仁之表率。

分局長楊青垂表示:警察是人民的公僕也是保姆,負有維持公共安寧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責任,警察節對我們警察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它代表著民眾對警察職業的尊敬與讚揚,我們自當更加盡心盡力執行勤務來回應人民的期待。

為了感謝同仁平時日以繼夜24小時不曾間斷的執行各項警察工作的優異表現,本市知名麻豆新生代舞蹈團以活潑生動的舞蹈表演來提振同仁士氣,另警察之友會玉井辦事處邱主任也參與這次慶祝活動,除藉著這個機會以舉辦茶會方式慰勞分局同仁外,也特別致贈警察節慰問品粽子禮盒,以感謝分局同仁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上的投入及努力,讓玉井地區居民有一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