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車禍倒地 警撐傘遮陽 – 焦點時報

婦車禍倒地 警撐傘遮陽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巡邏警組警員許修齊、劉金城於日前,接獲通報在光華一路34巷內有交通事故,巡邏警組立即趕赴現場,警方到場時,見一輛機車橫倒在路中,一旁有一名婦人倒坐在地表情痛苦,員警立即上前關心。

原來是44年次的謝姓婦人中午外出騎車經過該處時,不慎撞上停在路旁車門半開的小轎車,導致謝姓婦人倒地受傷,警方通報119派遣救護車前來支援,並協助聯繫受傷婦人的丈夫前來陪伴,但等待救護人員到場的期間,因正值中午時分艷陽高照,員警便貼心的舉起陽傘替受傷的婦人遮陽,自小客車的車主也在旁不斷關心婦人傷勢,不久後救護人員到場替婦人包紮並由丈夫陪同送往醫院,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名謝姓婦人並無大礙。

經警方調查,當時是71年次的蔡姓女車主停好車後,開啟後座車門在整理物品,而謝姓婦人騎車經過時沒注意到開啟的車門迎頭撞上,才導致交通事故發生,當時車主及傷者皆十分緊張,幸好前來處理的員警耐心安撫協助,甚至替傷者撐傘遮陽,讓事故雙方都對警方作為大力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