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分局有愛 分局長梁仁輝親率同仁捐熱血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為慶祝109年度警察節,特於本(109)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止,在歸仁區公所前廣場辦理「歸仁分局有愛,我愛捐血,愛在捐血」活動,熱血警察挽衣袖、袋袋相傳警馨情,以行動展現「捐熱血,分享愛」之博愛精神。

分局長梁仁輝親率員警同仁捐出熱血【圖/翻攝畫面】

分局長梁仁輝親率員警同仁捐出熱血。梁分局長表示,捐血是默默行善助人的義行,該分局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激發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捐血之熱忱。同時號召警察志工、義警、義交、民防、巡守隊及警友一起加入,共襄盛舉,營造祥和安樂的社區警政。

歸仁分局有愛 愛心捐熱血【圖/翻攝畫面】

本日共捐得熱血177袋,共44250c.c,此次參加捐血人員,由大台南警友會黃理事正華提供材質特別的無患子洗髮精150瓶與油桐花沐浴乳150瓶、警友會歸仁辦事處吳副主任榮進捐贈在地味鳳梨酥150盒、警友會歸仁辦事處薛主任文祥提供可口關廟麵150份,分送現場捐血民眾,藉以拋磚引玉,感謝大家的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