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六分局三名員警退休 南區警友辦事處辦歡送會致意 – 焦點時報

南警六分局三名員警退休 南區警友辦事處辦歡送會致意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今年6月2日,警六分局三位員警退休。警六分局分局長陳建民與南區警友辦事處昨晚共同舉行歡送會,並致贈紀念品給警六分局的「交通大將」高思雲、「資訊大將」李穎治、「治安尖兵」葉大維,感謝3人將人生中最年輕、最顛峰的歲月奉獻給警界,也盼他們脫下警察戰袍的人生下半場,有另一場更精彩的人生風景。

秘書室警員李穎治承辦資訊業務,有極頂尖的資訊幹才,且考取空拍機飛手執照,在從警31年歲月裡,他24年奉獻於第六分局,舉凡分局官網管理、視訊會議、M-POLICE,電腦設備,均屬業務內容。今年新冠肺炎期間,為使異地辦公方案順遂,李員於4小時內就建構10台電腦辦公環境,迅速創造「第二辦公室」。李員在架設過程中曾一度眼疾復發,仍邊點眼藥水邊上工,強忍眼疾不適,讓異地辦公如期完工,十分敬業。

警六分局三名員警退休,南區警友辦事處辦歡送會致意【圖/翻攝畫面】

交通組警員高思雲是該分局最強「交通活字典」,熟稔交通法令,且受理各項交通違規申訴、訴訟。隨著科技發達,出現不少檢舉達人,交通案量大幅暴增,但高員仍戮力從公,兢兢業業,如期完成各項工作要求,而鯤鯓派出所員警葉大維則將31年警職生涯奉獻給日夜輪班的外勤,他是在治安防線的尖兵,作好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基礎工作。

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楊福明主任、4位副站長、2位委員共7人參加員警退休歡送餐會,他們各是科技、體育、金融、工商界等各行業的翹楚,警友會不但關心警六分局員警的大小事外,也主動參與警六分局員警的每個重要時刻。陳分局長表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真的遇到說再見時仍難免不捨,也祝福三位員警退休後能展開更精彩的第二人生。

警六分局三名員警退休,南區警友辦事處辦歡送會致意【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