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職涯32年予同單位  湖內分局活字典李榮興榮退 – 焦點時報

付出職涯32年予同單位  湖內分局活字典李榮興榮退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湖內分局人事室警員李榮興於109年6月2日光榮退休,李員自警專畢業後,於77年7月初任警職,初期先返回校園支援擔任區隊長一職2年,隨後警職生涯便全數奉獻予湖內分局,從事警察工作迄今滿32年,經歷了分局數十年來的大小變化,可謂為一本湖內分局活字典。

李員在職期間,處理各項工作與推動業務皆全力以赴,遇事從不推諉塞責,甚至其他分局同仁向其請益時亦不藏私,總是熱心協助解決問題,表現可圈可點,更榮獲2等3級、2等2級、2等1級3面警察獎章之殊榮。

而分局長王世芳面對李員榮退一事,則是不捨地表示,李員與同事互動良好,相處融洽,如同父親、兄長般的情誼,同事無論在業務上或生活上遇上困難,其時常主動伸援,對新進後輩更是殷殷叮嚀,為一難能可貴的好助手,現因生涯規劃辦理退休,除祝福外,特於榮退前頒贈感謝狀及紀念禮券,藉此感謝李員對警察工作的奉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