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家防疫不忘落實法紀宣教 – 焦點時報

彰化榮家防疫不忘落實法紀宣教

(特派員孫崇文/彰化報導)
為鼓勵社會參與,促進透明與貪腐零容忍的共識及強化企業誠信,凝聚私部門反貪腐共識,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下稱彰化榮家)日前針對委外照服員,辦理專案法紀宣導,將全民反貪作為之觸角深入企業內部。

家主任史浩誠親臨致詞
家主任史浩誠親臨致詞

隨著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彰化榮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在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深植法紀觀念,特結合委外照服員在職訓練,辦理專案法紀宣導,將私部門也納入反貪腐之一環,並由政風室主任劉昌元宣講廉政倫理規範、工作內容與限制事項、個資保護及假消息防制等廉政議題,以深化參與者法律素養及廉潔意識,另由人事室主任鄭月琴宣講「健康、醫療與照顧中的性別議題」,以強化性別平等意識。

政風室主任劉昌元進行宣講
政風室主任劉昌元進行宣講
人事室主任進行宣講
人事室主任鄭月琴進行宣講

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本次宣導共有96名照服員參加,家主任史浩誠除親臨致詞外,並加碼提供有獎徵答精美禮品,帶來「防疫小確幸」,因此,講師授課時,照服員個個聚精會神,深怕有獎徵答時無法立即搶答,錯失良機。家主任史浩誠表示,彰化榮家將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推動清廉措施,希望防疫的同時也能廉潔自持。

照服員獲得有獎徵答精美禮品,防疫小確幸。
照服員獲得有獎徵答精美禮品,防疫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