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車忘記要回 一年後警察幫忙找回他直呼好厲害 – 焦點時報

借車忘記要回 一年後警察幫忙找回他直呼好厲害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黃男於108年將機車借給公司同事,離職後忘記將車要回,日前家人收到機車稅單才想起車子尚未要回來,但是未留下同事電話號碼,他來到警所向警察求助,員警利用電腦系統幫他順利找到機車,車主驚訝的表示:「警察太厲害了,謝謝你們!」

借車忘記要回 一年後警察幫忙找回他直呼好厲害。(記者蘇杉郎翻攝)
借車忘記要回 一年後警察幫忙找回他直呼好厲害。(記者蘇杉郎翻攝)

一年前黃男於麥寮某工程行任職,他將父親的機車借給同事使用,離職後他隨著家人搬到高雄居住,忘了將機車要回,日前收到機車繳稅通知才猛然想起,同事借的機車尚未歸還。

他忘記留下同事的聯絡電話,不知如何是好,黃男於5月16日跑回雲林崙豐所求助,警員李政圜利用警政電腦系統查詢,發現這臺機車在麥寮鄉內活動,員警立刻用行車軌跡調閱相關影像資料,發現該車騎士穿著某工程行的制服,李員電話聯繫上工程行輾轉找到機車騎士,成功把車歸還黃男。

警方熟練的操作電腦,順利找到機車,黃男覺得不可思議佩服警方的專業:「好神喔,警察好專業喔,我原以為找不到了,沒想到半天就找到車了!」他們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更肯定員警的專業能力大呼:「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