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警分局慶祝109年母親節活動 – 焦點時報

學甲警分局慶祝109年母親節活動

圖文:為感謝女性同仁們平時對分局的犧牲奉獻,分局長洪頂力,特別準備火鶴花。(特派員陳宥森/翻攝)

圖文:學甲分局為歡度母親節並結合推廣地方農產品,分局長特別精挑肉多汁美的大西瓜慰勞與會同仁。(特派員陳宥森/翻攝)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感謝女性同仁們平時對分局的犧牲奉獻,分局長特別準備火鶴花,希望藉由火鶴花的台語「乎好」,有「好」的意思,及其花語「熱情、熱心、關懷與衷心的祝福」來感謝辛苦的媽媽們同仁,向身兼母職的她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最誠摯的感恩。

「母親」對於女性警察同仁而言是個沉重的角色,警察工作不分晝夜,又深具危險性,平日除了辛勞教養孩子外,更要詮釋好警察工作,實屬不易,分局長體恤同仁,特別利用母親節的前夕,代表分局同仁送上最高祝福。

學甲地區八掌溪畔的頂洲及紅茄萣兩村落栽種、生產的「華寶」品種大西瓜,口味獨特,深受市場歡迎。學甲分局為歡度母親節並結合推廣地方農產品,分局長特別精挑肉多汁美的大西瓜慰勞與會同仁,藉以肯定平日在治安及為民服務上的付出,西瓜汁多甘甜,是消暑解渴的首選,同時也滿足在場每個人的心。在這個充滿活力與溫馨的大家庭聚會裡洋溢著滿滿祝福聲,也祈願同仁保有健康的身體,能陪伴孩子歡度每一個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