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散落阻交通  竹滬警「秒」現身助清除  – 焦點時報

戰利品散落阻交通  竹滬警「秒」現身助清除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竹滬派出所副所長王瑞成日前擔服值班勤務,勤務中聽聞派出所門前的路竹區華山路與成功路口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因該處為交通要衝,擔心是發生車禍,王副所長嚇得趕緊外出查看,幸好該聲響是一名吳姓婦人(年69歲)載運回收物品返家,行經該路口時,貨物因重心不穩灑落一地造成,並非發生嚴重車禍,最終在員警熱心協助撿拾下,迅速排除該突發路況。

戰利品散落阻交通  竹滬警「秒」現身助清除 。(記者劉明吉翻攝)
戰利品散落阻交通 竹滬警「秒」現身助清除 。(記者劉明吉翻攝)

經了解,吳婦向警方表示,平日有撿拾資源回收物品變賣的習慣,今早獲得了許多「戰利品」,沒想到返家行經該路口,疑似重心不穩,貨物在轉彎時居然傾倒散落一地,又因行動不便手腳不靈活,面對散落的物品一時間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有熱心的副所長協助,才能短時間排除狀況,不然逐一撿拾的過程中,自己恐將成為一個超級大路障,進而影響當地交通順暢。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員警發現民眾需要協助,能立即主動前往關心,充分發揮了警察之大愛及為民服務之精神,竹滬所副所長當機立斷之判斷,直接解決民眾問題,足為全體同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