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長輩 公私協力 溫暖佳里 – 焦點時報

關懷長輩 公私協力 溫暖佳里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佳里區公所連結台灣普力關懷協會於4月15日下午2:00在公所前發放愛心青菜,在此疫情嚴峻時刻送暖,將此溫情擴散到社會中。捐贈活動由台灣普力協會提供新鮮大陸妹及高麗菜共400斤給佳里區11個關懷據點(安西、文新、忠仁、下營、延平、漳洲、禮化、興化、蚶寮、營頂及子龍等據點),此批蔬菜為當天凌晨從雲林產地現摘直送。

佳里區長朱雅宏感謝:台灣普力關懷協會張慧芳理事長,在疫情期間捐贈新鮮蔬菜,不僅可以幫助經費拮据的社區關懷據點,提供長輩們共餐食材,以增強長者的免疫力更可以幫助菜農生計。
防疫當前,佳里區長朱雅宏及佳里警察分局長斯儀仙公務繁忙之於也不忘關心社區長輩身體建康及防疫工作,也藉此機會宣導防疫之安全距離等措施,並提醒據點活動的安全。

因為前來領菜的皆為據點的長輩,朱區長及斯分局長更貼心的協助長者分送及搬運,發放及領取時全員也都戴上口罩防疫。朱區長轉達黃偉哲市長對據點活動的感謝並沒有因這波疫情而停止服務,持續在照顧據點為據點長輩健康把關,教導長輩正確的防疫觀念,不遺餘力,服務工作不打烊。

佳里區內受贈之11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人員對此活動表示歡迎及感謝,在這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提供新鮮蔬菜為長輩加菜,也因多吃蔬菜可增加長輩身體免疫力更帶來愛心及健康,也是對長者飲食均衡的重視,此活動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熱情參與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