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找不到愛犬   長竹警熱心幫主人找回 – 焦點時報

心急找不到愛犬   長竹警熱心幫主人找回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楊明勳及洪偉誠於日前擔服巡邏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民眾找不到其愛犬,經查係女主人未將愛犬拴好,失主凌晨起床發現愛犬不見,便匆忙的跑出門外尋找,結果卻沒有下落,遂撥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找回愛犬。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經詢問附近住戶及大樓管理員研判該犬應該還在蘭潭周邊徘徊,並撥打附近各派出所詢問是否有人拾獲到,經詢問後無結果,且也詢問附近居民是否有看到在馬路上奔跑之深黑灰色小狗,皆無下落,警方於是到蘭潭周邊及附近大樓尋找,藉由失主提供愛犬照片比對,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轄內某大樓發現一隻特徵雷同的小狗正趴於大樓戶外角落休息,員警立即請失主前往確認,經失主確認是愛犬後,非常感謝警方幫忙,並對於警方熱心的協助表示十分感激並大讚「有警察真好!」。

 

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以同理心幫助民眾,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也會繼續秉持熱情的態度為民服務,即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能深切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愛心,並讓這個社會更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