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機器戰警加入金融機構安全維護 民眾驚豔 – 焦點時報

信義分局機器戰警加入金融機構安全維護 民眾驚豔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信義分局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農曆年節將近,民眾需求現金遽增,警方提供大額護鈔及金融機構警力安全維護等服務,以預防治安事故發生。

因應外勤警力不足,信義警分局靈活運用警力,年節期間由內勤支援外勤,執行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工作,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分局教官伊比,職司員警戰技訓練,為維護同仁健康,身體力行,倡導養生飲食並加上運動,而遠離血脂、血壓、血糖三高,讓體重從九十五公斤,減重至目前74公斤,身型更顯精實;於擔服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勤務時,他荷槍實彈全副武裝,脫胎換骨,讓舊識雖覺眼熟亦無法確認身分,另他身體精實,精神雄姿英發,加上帥氣外型,讓往來民眾為之驚豔,紛紛要求拍照留念,封稱機器戰警。

伊比教官表示,經年參加警技訓練及柔道比賽,累積了運動傷害,近年來身體屢屢發出警訊,每況愈下,為了改變宿命,乃請教具有養生專藥的老師並透過與自己的身體對話,節制口腹之慾,搭配運動及各種天然酵素調養,過往的宿疾及酸痛皆不藥而癒,並在原住民樂觀的天性驅使下,把自己的養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傳播養生之道兼防制金融機構安全,實屬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