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長至原鄉加油打氣 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 – 焦點時報

民政局長至原鄉加油打氣 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月16日展開,臺中市政府感謝員警及山地義警、守望相助隊協勤人員的辛勞及激勵士氣,特地在春節前夕,由警察局防治科王科長陪同民政局吳局長前來和平警察分局致贈慰問品,感謝員警及協勤民力在「重要節日」維護治安的辛勞。

民政局長至原鄉加油打氣 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記者白信東翻攝)
民政局長至原鄉加油打氣 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記者白信東翻攝)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確保民眾都能平安的歡度佳節。民政局吳局長也提醒員警及協勤人員,除了認真執勤,也要維護自身安全並注意保暖,才能做好維護治安及服務民眾的工作。

和平警分局黃副分局長表示,在春節期間,警方除了做好治安維護工作外,更重要的是連續7天假期的交通疏導工作,警方會全力以赴,一定要做到「一路順暢、人車平安」,建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環境,讓大家過一個平安、如意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