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三區並進 「旋轉錢坤」主燈搶曝光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為使「2020南投燈會活動」期間,指揮中心及各服務臺輪值人員輪值工作能順利推動,做好燈會顧客服務,縣府將於9日及10日分2梯次在縣府A棟7樓國際會議廳辦理「2020南投燈會活動輪值人力培訓研習班」,邀請縣府觀光處處長王源鍾講授「燈會整體規劃導覽」,及科長黃山講授「輪值注意事項及常見問題解析」等課程主題,並由人事處說明「指揮中心及服務臺輪值人員差勤管理」。此研習班參加對象為縣府各單位及所屬一級機關參與輪值人員,每梯次名額為105人。

-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三區並進 「旋轉錢坤」主燈搶曝光。(記者陳金泉翻攝)
-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三區並進 「旋轉錢坤」主燈搶曝光。(記者陳金泉翻攝)

人事處表示,燈會活動除了硬體規劃外,擔任第一線服務的輪值人員服務品質也相當重要,是攸關整體活動評價的重要指標之一,此次研習的主要目的就是期許參與輪值人員能在最短時間瞭解燈會的相關場地設備、表演活動,及歷年民眾常提出問題之因應等,以做好個人份內應兼負的諮詢角色與服務職責,讓參觀民眾留下良好印象,進而提升每年活動的人員回流率及正向口碑數,達到觀光行銷的目的與帶動周邊經濟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