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新化警動員至岡林派出所大掃除 – 焦點時報

春節前夕新化警動員至岡林派出所大掃除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岡林派出所業已於103年與鄰近的左鎮分駐所合併,分局長許芳毅於日前視察該所,發現雜草、落葉叢生,有鑑於春節將至,為維持該派出所周邊環境,積極營造整潔、舒適的環境,特指示業管單位擇期至該所衛生大掃除。

岡林派出所現雖已無員警進駐,但建築基本完整,內部各項辦公設備也維持堪用狀態,每年元旦不少遊客都會前往二寮觀日亭迎曙光,新化警分局也會在執行這項維安勤務時,暫時派員進駐該所服務民眾,雖今年市政府不再於二寮觀日亭舉辦迎曙光活動,但慕名而來迎曙光的遊客仍絡繹不絕,仍有維持服務品質必要,特於今(7)日上午動員所有工友及業務組員警前往打掃。

打掃過程中,大家都本著「打造整潔及優質舒適的岡林所」來服務民眾的態度,齊心協力,幹勁十足,將派出所的辦公桌椅、辦公用品、備勤室、及派出所門窗、周邊道路等裡裡外外區域進行了徹底大掃除。

分局長許芳毅表示,透過這次大掃除活動,將新化分局岡林派出所打造成乾淨整潔的服務環境,希望能有效提高民眾對新化警的服務滿意度,也能有效提升警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