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信樂旗隊社區市場踩街 民眾歡喜感動 – 焦點時報

宣信樂旗隊社區市場踩街 民眾歡喜感動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新年即將到來,嘉義市宣信國小樂旗隊50位師生,帶著愉快的心情到鄰近的南田市場踩街,用音樂分享節慶的喜悅,也讓市場的居民看看同學們努力練習的成果。踩街的表演獲得現場民眾鼓勵與肯定,現場更有攤商民眾一起打節拍,學生們也非常高興。

 

嘉義市宣信國小行進樂旗隊成立於97年,成立以來提供學生多元之音樂學習,並期待學生從參與管樂活動中,擴大學童的音樂視野。近年來,宣信行進樂旗隊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皆榮獲佳績,亦時常受外界邀約演出,與更多音樂團隊進行交流觀摩,同時也將音樂的美好散播到嘉義市的每個角落,尤以嘉義市南田市場在學校週邊,為能讓管樂走進社區,與社區分享多年的努力,特別規劃這項活動。

 

宣信國小校長黃金木表示,學校旁的南田市場,是嘉義市著名的市場之一,本次特別安排學校特色團隊-樂旗隊,以行進管樂方式繞行市場,並做定點表演,除了要祝福社區民眾新年快樂外,更希望大家一起來看看孩子的表現,而市場民眾們對孩子們的鼓勵,讓孩子更有信心、更有前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