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跌坐路旁 公園暖警護送返家 – 焦點時報

老婦跌坐路旁 公園暖警護送返家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劉美伶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老婦人路倒在轄內圓福寺旁,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婦人坐在一台休旅車後面,而同行友人在一旁陪同。

 

警方先行確認老婦人的狀況,發現老婦人額頭多處紅腫瘀青,但意識清楚,且表示不需要就醫。經了解,該名老婦人要與友人一起搭公車去醫院拿藥,但因圓福街路段較陡不易行走,加上早晨出門還未用餐血糖太低,以至於不慎跌倒撞到休旅車車尾,友人見狀後,立即將老婦人扶坐在路上並通知警方。

 

經警方一再確認老婦人身體除額頭瘀青外,沒有其他傷處,基於安全考量,主動護送老婦人返回住處。家人對於警方的熱心服務,頻頻表達感謝之意。員警也不忘提醒家人應儘量多陪同老婦人及多關心注意其作息,避免再次有類似情況的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