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錨車輛擋出入   北門警助車輛再發動 – 焦點時報

拋錨車輛擋出入   北門警助車輛再發動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李陽安及蔡佳汶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新生路與嘉北街口有車輛妨礙出入,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女子一臉慌張地警方表示:「我的車子出不來」。

 

員警先行安撫女子情緒後,將女子帶往店家前休息,便詢問女子事情發生的始末,女子向員警表示因住家附近停車格停滿車輛,所以臨時停在隔壁住戶的停車場內,預計早上上班時駕車離去,孰不知發動車輛時,該車輛毫無動靜疑似車輛的電瓶沒電。

 

警方了解後,協助女子愛車推至路邊,先行排除妨礙出入讓隔壁住戶車輛能順利出門,隨後警方聯繫附近汽車維修廠人員到場,不久後,車輛維修人員到場查看車輛,確實為電瓶沒電,維修人員利用攜帶有電的電瓶導電,使拋錨的車輛再次發動,最後女子頻頻向警方致歉因自己的疏忽造成警方困擾,並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警方也不忘提醒女子,以後上路前要先檢查車輛,避免重蹈覆轍。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