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企業慈善皇后選拔 打造真女人故事創造新勢力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百業齊心拚經濟、文創交流展未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打造真女人故事,創造慈善美麗新勢力」、「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打造慈善紳士故事,創造企業楷模新魅力」台灣經濟雖然不景氣,但是團結力量就大,為台灣的社會做公益的連結,運用美麗的慈善動力,開發大中華的商機,啟動台灣企業的國際市場,由「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所主辦的第三屆中華全球華人企業慈善皇后、慈善紳士企業家及親善大使選拔暨祈求愛與和平敲響世界和平鐘、慈善聖誕反毒之夜嘉年華會活動,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晚上六點起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台中市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隆重舉行,現場貴賓雲集,熱鬧非凡。

 

大會主席謝春芬表示,中華全球華人企業慈善皇后的選拔活動,長期以來獲得台灣廣大民眾及社會各團體的熱烈迴響與肯定,2019年第三屆中華全球華人企業慈善皇后、慈善紳士企業家及親善大使奇(旗)女子選拔活動,為響應政府「反毒宣導政策」特別將全台活動由北改到中部來舉行,特別選在台中市小巨蛋好運來餐廳舉辦,更是別具意義。

台中市地緣廣大,位處台灣中樞,地靈人傑。城鄉合併後,更是資源廣納,經貿文化、交通建設突飛猛進。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希望透過慈善公益選拔活動,以辦理嘉年華會的方式,世界有愛來帶動台中市的觀光產業。

「愛在台中」為讓世界看見台中多樣的人文面貌,看見台中輝煌燦爛的一面,希望藉由台灣企業熱忱的支持來展現;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積極推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打造真女人故事,創造慈善美麗新勢力,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打造慈善紳士故事,創造企業楷模新魅力。

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表示,活動的目的是為了連結台灣百業的女企業慈善家、女菁英、慈善企業紳士…等,來開啟全球華人商機,擴大國際市場,創造全球經濟和諧共榮,接軌華人企業家開創台灣百業新契機。

尤其,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主席謝春芬更曾榮獲1996年傑出企業家獎、1998年全球優質公司獎、2013第一屆百業達人創意行銷達人獎、2014第二屆百業達人慈善行銷達人、2018華夏之光名人排行榜、公益慈善皇后達人獎、二十世紀台灣奇蹟之光…等的榮譽獎項。

全球國際獅子會榮譽會長,也是大嬸婆同濟會創會榮譽會長及互聯警政時報總顧問,有關慈善活動資歷可說是相當豐富,謝春芬強調,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秉持築夢踏實,易利全行的態度來舉辦慈善皇后選拔,誠摯邀約台灣食衣住行、士農工商、金融、科技、生技、娛樂、傳媒、宗教…等百業女企業家及優秀紳仕來共同見證,點亮台灣,共創明日經濟繁榮盛況,友誼天下、揚善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