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用盡陷路中 後湖警提油相助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縣某大學學生林姓女學生,日前深夜從校區到嘉義市區吃宵夜,經從嘉義縣市交界處的忠孝路進入市區後,重機車就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前拋錨,檢查後發現油表見底,林姓女學生又對嘉義市區不熟,一時間竟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間派出所,於是前去派出所問路,希望可以知道最近的加油站位置。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警員李國楊及李育瑩了解狀況後,立即發動巡邏車,載著林姓女學生上車,直接將她載往轄內忠孝路段的加油站提油,遂返回機車熄火處,直接將汽油倒入機車油箱內,才讓重機車成功啟動。

 

林姓女學生原本緊張的心情也隨之平復,事後十分感謝警方協助排解急難,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也向警方表示爾後會特別注意車輛的油錶,以免再發生類似情事。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