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帶動唱一卡皮箱 諷楊蕙如一天平均收入15萬

 

〔記者陳鐘聲、郭政隆/嘉義市報導〕2020年大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6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14日晚上到嘉義市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區域立委候選人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台帶動大家一起唱「一卡皮箱」,台下支持者一起熱鬧歡唱。

 

謝龍介帶動唱影射民進黨某立委參選人,9月初在高鐵車廂遺丟一只內裝300萬現金的皮箱,其歌詞內容為「猶原一卡皮箱,又擱一堆新台幣,在高鐵喬什麼?喬到賣記質,離開了心愛的皮箱,啊!為怎樣這呢抹吃樣!3百萬一箱,使人胡白想,不知鄉親你敢會原諒阮?」

 

謝龍介表示,這首歌大家連唱一個星期,保證民進黨一定會倒,他們這一黨4年前每個都像虱目魚,4年後的今天吃得像「撐仔魚」,養了8、9百隻的肥猫,吃了3、4年的葷,說後面4年不再吃葷的,你相信嗎?

 

謝龍介說,現場年輕人這麼多,以前他們對年輕人說,台灣會倒哦!台灣會被出賣哦!我們要跟年輕人要對話,他們收到是這個(韓國瑜)被扭曲、抹黑、抹紅、抺黃,他們都有受教育,現在兩邊比照後,他們就知道被騙了,自然就會浪子回頭。

 

謝龍介指出,我按破3台電子計算機,這個楊蕙如3年半所領的錢,平均一天領15萬元,在場的PTT高手一天可以領到2000嗎?她寫什麼就跟著寫什麼!網路這樣扭曲、抹黑,標靶攻擊,結果害死一位我們嘉義竹崎的專業、優秀的外交官,很可惡。

 

謝龍介強調,我們現在面對的是一個惡質而無所不用其極的黨,民進黨無能執政,民怨四起,好不容易出個韓國瑜,韓國瑜是吃飯時,先為隨扈盛飯,每位一碗後自己再吃,當做自己的兄弟姐妹,有血有淚,會對旁邊的人這樣,就能對萬民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