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團體力挺傅大偉 盼求協助安養身心障礙者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於五日推出暖男摺頁,摺頁細數傅大偉從年輕至今成為立委候選人的心路歷程,他所提出的五幸福政見納入摺頁,繪出嘉義市未來地圖,傅大偉懇請大家支持他進國會為嘉義市打拼,讓嘉義市成為更宜居的城市,嘉義市十一個弱勢團體到場力挺。

 

傅大偉表示,他沒有雄厚的家庭背景,靠得是行動力跟真誠待人的心,騎著一台「歐兜拜」走遍嘉義市,更提到在從政以前,因家庭經濟因素,當過夜市攤販、黑手、捆工,也曾開過錄影帶店、做過房仲,成長的過程就跟台灣大多數的人一樣,可說是出生於庶民而了解庶民。爾後因本身熱心於公益,成立守望相助隊服務民眾,一直到投入政治工作,也因為過去的種種經歷,而了解嘉義市民的需求。

 

傅大偉指出,本著站在市民角度思考,才得以從里長再到連霸四屆的市議員。期間除了不打烊的服務外,為提升服務品質及專業度,傅大偉更積極進修取得中正大學公共與國際事務所碩士學位,並將服務民眾當做人生志向,多方累積豐富的經驗,期許未來進入國會後替嘉義市民爭取建設,繼續當大家的「暖男」,當一個找人找得到、做事看得到、建設用得到的立委。

 

隨著選戰加溫,社福團體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傅大偉的支持,今天到場力挺傅大偉的社福團體表示,全國身心障礙者高達一百一十萬人,他們會逐漸衰老,但現今只有少數協會不分年齡協助安養安置身心障礙者,但容置的空間嚴重不足;傅大偉對社福團體需求回應指出,政府應該針對六十五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量身打造綜合性安養中心,依肢障、視障、聽障及智能不足等分門別類安養,讓同屬性的老人身心障礙者能一起生活,共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