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城市吉祥物「樂虎」生日快樂! 盧市長贈神秘禮物祝賀

【記者陳信宏/台中報導】

台中城市吉祥「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裡的姐姐「樂虎」今日歡慶生日,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揭曉謎底,贈送「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電影票」為樂虎慶生。

盧市長重視城市吉祥物,就連臉書粉絲專頁也PO文,要大家記得樂虎生日,同時「賣關子」要市民猜猜她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展現城市首長與吉祥物的深厚聯結。

台中城市吉祥物「樂虎」生日快樂! 盧市長贈神秘禮物祝賀。(記者陳信宏翻攝)
台中城市吉祥物「樂虎」生日快樂! 盧市長贈神秘禮物祝賀。(記者陳信宏翻攝)

這份生日禮物是「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電影票,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位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3號,是老屋改造而成,結合電影放映、藝文展演、等複合功能,影視廳搭配頭等艙等級的沙發座椅,是台中第一座放映精緻電影為主的藝文空間,相信樂虎將在此度過美好的生日。

新聞局說明,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原為台中花博吉祥物,盛會圓滿落幕後,盧市長聘請他們擔任「台中市城市吉祥物」,出席台中各種活動,持續一起為市政努力、行銷台中。